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校务公开 >> 重要事务 >> 正文
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一组长潘心诚莅校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6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一组长潘心诚莅校参观指导

926日上午,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一组长潘心诚莅校参观指导,市文明办、城厢区领导、莆田一中郑高翔书记及全体副校级领导参加了陪同。

潘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等场所,不时驻足停留,并对我校先进齐全的硬件设施、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满意。在经过校党建工作展板时,潘组长停下脚步,向郑高翔书记详细了解了我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部署和举措,以及在第三阶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方面的进展情况。

随后,参观人员来到位于我校校内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润故居,郑高翔书记着重介绍了林兰英院士事迹陈列馆相关图片资料和林润的生平事迹,以及林润故居在莆田市改建过程中的搬迁经过,在听闻林润故居是原样异地搬迁后,参观人员无不惊叹其保存的完整性,潘组长也对莆田市政府在城建中对文物高度的重视和保护意识表示了高度赞扬,他希望莆田一中可以充分挖掘林润故居的爱国主义教育价值,号召党员干部们要学习林润赤胆忠心、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操,并时刻牢记林兰英院士心怀祖国、终身致力于中国的半导体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接着,潘组长还来到了我校新疆预科班的教室,与新疆班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生来莆一个多月的感受,在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后,他嘱咐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好好珍惜在莆田的学习机会,努力搞好民族大团结,不管将来在哪里工作,都要争取为新疆的稳定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