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校务公开 >> 重要事务 >> 正文
莆田一中第四期教师道德讲堂活动简讯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02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践行群众路线  做好本职工作

—莆田一中开展第四期教师道德讲堂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牢固树立广大教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716日下午,莆田一中在莆中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教师道德讲堂活动,全校教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看短片、谈感想、听事迹、作点评、送赠言五个环节。首先,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党的好干部杨善洲同志的宣传短片,他退而不休扎根大亮山22年义务植树造林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老师。在听事迹环节中,2014届高三年段长兼物理教研组组长何兆渐老师讲述了他二十年如一日,牺牲节假日默默耕耘在教学一线,全身心奉献给教育事业的感人事迹。接下来,政治组蔺如亮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决心以实际行动向何兆渐老师学习,学习他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随后,校党委郑高翔书记对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作精彩点评,他勉励大家要在日常工作中,学习杨善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务实执着精神,切实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后,主持人送一句赠言:“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人生不一定伟大,但可以选择崇高”。活动在催人奋进的良好氛围中落下帷幕。

我校将以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争当教书育人楷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党群共携手,同圆中国梦!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