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校务公开 >> 回音壁 >> 正文
班级周记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反馈表20130513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4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班级周记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反馈表

1.问题:近来仍有发现高三同学时不时从楼上倒水,这种行为极不文明!望校方严抓管理!

反馈:通过短信平台督促高三年段段长、班主任要加强行为规范教育。

2.问题:教学楼北侧高一(4)班教室多次出现高空抛物,对环境卫生产生极大影响,及涉及品德修养问题。

反馈:到班级落实情况,通过短信平台督促年段加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

3.问题:有寄宿生反映宿舍楼一楼阳光少,没有地方晒衣服和被子,同事也晒不到太阳,建议在宿舍门前建一个钢架用来供学生晒被子衣服。

反馈:因一号楼前空地为消防通道不能堵塞,故不能设置钢架,学校将在1号楼西侧设置开水房,晒衣架将一并规划在内。

 

                                                                                                                                                                                 政治处

2013.5.8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