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校务公开 >> 回音壁 >> 正文
班级周记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反馈表20121008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5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班级周记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反馈表

 

1、问题:虽然,学校已在校规校纪中,明确写明“在校园内不得骑自行车”,但校园中仍有出现骑车的现象,希望加以整改。

反馈:学校将要求班主任加强宣传教育,也希望同学们能自律,自觉遵守学校制度。

2、问题:1号宿舍楼里很多个宿舍每天晚上都很吵,有些宿舍甚至11点半、12点才安静下来睡觉,这导致有些寄宿生睡眠不足,白天没精神,影响了学习,希望学校加强这一方面的管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宿舍环境。

反馈:已要求生管加强管理,也希望同学们能自觉遵守寄宿生守则,相互尊重,友好相处。

3、问题:每逢放假,校门口便会拥堵,希望学校可以规范家长停车,一些家长将空车停置以致拥堵的现象希望可以改善。

反馈:学校已与有关部门协商,正在解决中。

4、问题:1号楼部分灭火器已经过期,希望学校以安全为重,尽快派人更换。

反馈:学校已全部更换完毕。

5、问题:有一些小孩子经常在操场上玩耍,高中学生活动的时候可能会撞到小孩子,这非常不安全。

反馈:已提醒家长注意孩子安全。

6、问题:2号楼高一新生在早晨及中午起床铃未响时,大声喧哗吵闹影响正常休息。希望学校对高一新生加以教育。

反馈:已要求生管加强管理及做好教育工作。

 

 

 

 

政治处

2012108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