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校务公开 >> 回音壁 >> 正文
班级周记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反馈表20120711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13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班级周记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反馈表

 

1、问题:同学反映住宿条件不好。夏日夜晚燥热,蚊子多,上铺的同学吹不到电风扇。同学们因此难以入眠。睡眠不充裕将影响第二天的学习。希望学校为同学们的健康和学习着想,改善住宿条件。

反馈:学校已经在考虑改善啦!

2、问题:晚自习多数人会在三、四楼通往实验楼的走廊乘凉,此处栏杆设置较低,人员众多,如果嬉戏打闹,不慎推向栏杆处,后果会很严重,如条件允许可在暑假期间重新修禊,或对全年段师生允以警告或立标示牌。

反馈:走廊高度符合要求,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以防事故发生。

3、问题:建议学校在晚上熄灯后和中午午体12201350把电话线断掉,因为个别同学会打电话,严重影响其他同学休息。

反馈:把电话线拔掉,举手之劳,你就可以做到!

4、问题:能否中午宿舍关门时间延迟20~30分钟,让同学们有充足时间讨论问题,吃饭。

反馈:讨论问题可以另找时间、地点、安心吃饭后休息。

5、问题:晚自修下课后出校门,外面那条道很黑,虽然有灯,还是有些不安全的感觉,特别在拐角的地方。能否让保安站远些。

反馈:保安只有几个且要轮值,没法每个护送,希望同学能及时结伴回家,安全为要。

6、问题:我班教室位于六楼,而宿舍也安排在六楼,这样的话来往很累,加上处于大热天,进入学习状态所花时间也较长。能否调整一下宿舍层数?

反馈:学校统筹考虑安排,如若6楼太高,1楼还可安排,可否?

7、问题:教室,还是校区内,到处都是监管器,一闪一闪的,感觉生活在别人的眼皮底下,任何一个动作都会被录下来,很不自在,没有一点隐私权,希望学校关掉教学楼所有的监控器,还学生一个公平、安静的学习环境。

反馈:没那么夸张吧!为了安全起见,不是为了监视学生的一举一动,敬请谅解。

8、问题:根据同学们反映:周日(71)晚上大约1050,男生宿舍楼(3号楼)301,发生被西瓜皮砸的事件,我们班两位同学深受其害,希望学校对此事进行调查,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反馈:学校已在查这事,希望同学们能检举,也请同学们自律些。

9、本周三早读(627)我班同学在打扫卫生区时,在郑樵公园附近发现一条大蛇出没于草丛中,同学们都很害怕会伤人,希望学校尽快派人予以解决,防止蛇伤害师生。

反馈:学校早已发出通知,要求同学们注意,如有发现及时上报,学校也将组织人员排查。

10、本班有些同学暑假想留校自习一段时间,望安排宿舍和伙食。

反馈:到时视人数等具体情况再商定。

 

 

 政治处

2012711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