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校务公开 >> 干部管理 >> 正文
中共莆田第一中学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7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3月15日,中共莆田第一中学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在308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和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全面推进改革、建设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党员大会由蔡金清同志主持,蔡辉森同志、郑高翔同志及全体校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共有165名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蔡辉森校长致开幕词。
在正式会议上,首先由蔡辉森同志宣读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我校党委换届的批复。接着,由郑高翔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对学校上届党委近三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根据十八大对教育对学校的新要求做了总体发展规划,郑高翔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实现新突破,增创新特色。全校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守正出奇,全心全意为莆田一中跨越发展努力奋斗。
接着,大会进行换届选举。蔡晶晶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并获一致通过,大会还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的建议名单。选举从八名党委委员候选人中通过差额预选产生了七名党委委员,总监票人林海君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选举结果,分别为郑高翔、蔡辉森、蔡金清、陈丽华、陈国文、邹荔生和黄世举。
之后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七名委员中选举产生郑高翔同志为党委书记、蔡辉森和蔡金清同志为副书记。同时按各党支部分组审议工作报告。
最后,闭幕式上,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并由郑高翔书记致闭幕词,他肯定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党委班子成员要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指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群众意识,依靠群众、相信群众、联系群众,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进一步提高党委领导学校科学发展的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希望全体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从大局出发的自觉性,努力为实现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努力促进莆田一中各项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

会场气氛浓重和谐,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