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校务公开 >> 财务管理 >> 正文
莆田一中新疆学生床垫采购合同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23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同 书
甲方:莆田第一中学
乙方:城厢区益心床垫加工场
   甲方新疆班学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经学校行政会研究,报请莆田市教育局备案后,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工程名称:新疆班学生床上用品
二、交货及安装地点:莆田一中校内。
三、数量及技术参数要求:

品名
规格(CM)
数量
单价
金额
备注
椰丝棕榈学生床垫
90*200
45
140.00
6300.00
 

四、工程造价:包括货物制造、运输、采购保管、产品检验检测、税收、售后服务等费用。每张单价壹佰肆拾元整(140.00元)共45套,总价:陆仟叁佰元整(6300.00元)
五、工期2012年8月28日前交货,否则每超过一天罚款500元。
六、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七、质量标准:合格等级。必须符合相应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规范要求。
八、验收要求:产品应满足国家及有关部门的技术规范及标准的要求,满足其功能和用途。必须按照甲方所提供的样品的尺寸,样式及材料的规格和品牌进行制作。验收时以学校所提供的样品为准,对不符号要求的产品采购方有权拒绝接收和验收
九、结算及付款方式:结算时按合同所报的产品单价和总价进行结算。所有货款在产品到位经校方验收合格后凭正式税务发票在一星期内转账支付全部货款。
十、本采购项目在制作、运输、安装过程中的一切安全责任由乙方负责,甲方概不承担由此而引发的所有责任。
十一、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两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甲方:莆田第一中学        乙方: 城厢区益心床垫加工场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莆田荔城支行
                          账号:6228480692989402312
代表人(签名):           代表人(签名):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