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新疆班专题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一中新疆学子赴莆田燃气电厂开展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6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在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916日,在市科协、秀屿区科协联合支持下,莆田一中组织42名新疆学子赴中海福建燃气发电有限公司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新疆学子科普行”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新疆学子参观了该公司厂区,了解新能源发电过程。在该公司省级科普教育基地里,他们认真听介绍、记笔记,还自己动手体验一些科学实验,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通过参观、体验、学习感受科学魅力。随后,中海公司还赠送了学习用品,新疆学子则以家乡的歌舞表示感谢。
  自承办新疆班以来,莆田一中积极组织新疆学生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帮助他们增长见识,拓展视野,更好地适应莆田生活。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