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行风评议 >> 行评文件 >> 正文
莆田市中小学校节假日不组织学生上课或集体补课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9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莆田市中小学校节假日不组织学生上课或集体补课承诺书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有关工作意见》(闽政办〔20108号)、省教育厅《关于以试点改革引领中小学推进实施素质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制止节假日违规组织学生上课或集体补课行为的通知》(闽教基〔201242号)有关规定精神,现就不违规组织补课有关事项郑重如下承诺:

1.严格遵守校历和作息时间规定,不占用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和课外休息时间组织学生上课或集体补课,不组织走读生集体到校晚自习。

2.执行国家统一的节假日时间规定,未经主管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不擅自调整节假日时间安排。

3.加强周末留校寄宿生安全管理,由寄宿生自主选择周末活动安排,不将寄宿生统一集中在班级自习。

4.主管教育行政部门负责落实好日常监督工作,对违规办学行为不包庇纵容,对违规办学的学校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若有违反以上承诺事项,愿按有关规定接受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处罚。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