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行风评议 >> 行评文件 >> 正文
莆田一中召开各年段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7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期中考后, 1123日至1124日,我校各年段及时召开了主题为“关心子女的成长,从我们的沟通和合作开始”的家长会。

各年段家长会均采用先集中后分班的方式,即第一议程均在校体育馆进行,由年段长和年段学科骨干教师分别从学校管理、师资生源、考试成绩、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与与会的家长们作了汇报和交流。会后,各家长再赶赴子女所在班级参加班级家长会。

在分班交流中,各班主任精心准备,通过PPT放映和和分发打印的材料多途径向家长们反馈学生上半学期的学习情况。家长也积极和各任课教师探讨孩子们在学校在家里的学习和生活细节。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各教师和家长们都认为收效颇丰。相信通过此次交流,家校合作能够更加紧密,更加顺利。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