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行风评议 >> 行评文件 >> 正文
近期莆田一中效能作风建设工作内容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3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近期莆田一中效能作风建设工作内容

1022学校收到《关于认真做好迎接效能察访核验工作的紧急通知》,蔡辉森校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马上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办公室要求办公室马上发送短信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教育警示,并马上落实其他工作部署。蔡校长还要求办公室要加强考勤管理。及时成立《莆田一中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和《莆田一中效能作风建设违规处理领导小组》,制定《莆田一中效能建设违规处理暂行办法》。

1022下午召开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要求各负责人在会后必须集中本处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紧急通知》内容,要求他们严肃效能纪律,若有出现违规现象,将严肃追究处室负责人和当事人责任。

办公室电话通知各教研组长,要求他们在23日前务必要组织教研组的全体教师学习《紧急通知》内容,要求他们要高度警惕,不得在教研组、办公室和年段办公室内做与业务无关的事情。

办公室分别针对全体教师、行政后勤人员和行政领导发送效能告诫短信,向他们重申了《莆田一中效能建设“四要四不得”》,希望全体教职工能遵守效能纪律,维护莆田一中良好形象。

1024,由郑高翔书记带队,办公室与工会组成的莆田一中效能建设自查小组对全校的效能情况进行自查。自查小组分别对实验室、图书馆、各处室、教研组和年段办公室等地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全体教职工能认真遵守学校效能建设规定,未发现违规情况。同时还向部分教职工了解了《紧急通知》的传达情况,基本上大家都已经了解《紧急通知》的内容和精神。

1025,学校召开行政扩大会议,蔡辉森校长再次重申了莆田一中效能建设纪律,明确要求各行政领导要以身作则,认真做好表率。各处室主任要切实做好教育警示工作,管好用好处室工作人员,对出现违规情况的工作人员,要及时批评教育,不能徇私纵容,共同做好莆田一中效能作风建设。

1028,学校召开教职工例会,蔡辉森校长在会上再次重申莆田一中效能建设纪律,郑高翔书记通报了上周自查情况。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