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行风评议 >> 行评简报 >> 正文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简报第八期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6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简报

 

0一三年     第八期

 

                         莆田一中行评办                   20131016

 

省级文明学校评估组对莆田一中进行评估验收

1016,省级文明学校评估小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2年以来省级文明学校创建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评。

评估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校园建设,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实验楼、莆中楼、食堂、心理健康中心等校园设施,参观过程中,蔡校长向市文明办黄谦副主任介绍了学校的文化氛围布置,着重讲解了最近我校开展的“文明交通倡议”系列活动及莆田一中公共场所文明行为规范遵德守礼制度。然后评估考评组到莆中楼906会议室听取文明学校创建汇报。校长蔡辉森及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了汇报会。会上,蔡校长汇报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学校的工作,并播放了道德讲堂实况录像。评估小组还对我校申报文明学校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

在听取了汇报工作后,市文明办黄小丹同志首先肯定了我校工作的成绩,如汇报材料全面到位、佐证材料完整翔实等。她还指出,在师资建设中,学校可多配备心理老师,实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也希望学校能够重提升、重引领。市教育局傅国龙科长赞叹道“每次来学校都有新变化,学校的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在发展,在完善,特别是心理健康中心的建设,种种的成绩表明学校正在逐步建成让莆田人民满意的一中。”他还就学校对市教育局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黄谦主任对我校文明学校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夸赞道我校校园环境日益优美,德育氛围也非常浓厚,在今后的工作中, 学校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学校”为目标不断努力。

蔡校长感谢评估小组对我校文明学校创建工作的肯定和宝贵建议,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断完善学校的各项指标,努力创办莆田人民满意的学校,为莆田市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