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走进一中 >> 处室简介 >> 教务处 >> 体育文艺 >> 正文
莆田一中举行2021新年木兰溪10KM健跑活动照片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14日下午,莆田一中举行主题为展运动风采 显莆中活力迎新年健跑活动。我校全体师生和擢英中学高一年段师生共同走近母亲河,体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木兰溪流域治理的生动实践。

升旗仪式

活动集合现场

下午,3000多名师生迎着冬日的阳光,排着整齐的队列从莆田一中出发,他们途经学园南街、滨溪路、木兰水闸入口、六步桥、木兰陂公园、腾飞路,全程往返共11公里。

        

一张张洋溢着欢笑的脸,一阵阵坚定有力的脚步,展示着当代中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望着宽阔的溪面、宏伟的陂坝,同学们纷纷表示心情十分激动。立足景色秀美的木兰溪畔,一边领略雄伟壮观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风采,一边缅怀木兰陂久远而厚重的历史,深入了解我们的母亲河人水和谐生态样本的发展历程,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精神。

党员教师党日活动

      

家长志愿者                  交警维持现场

衷心感谢城厢交警大队和霞林派出所的鼎力支持,感谢家长志愿者、安保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新年健跑活动圆满顺利!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