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走进一中 >> 处室简介 >> 教务处 >> 科技活动 >> 正文
莆田一中荣获第二届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总决赛团体金奖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1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莆田一中荣获第二届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总决赛团体金奖

由中国教育学会、工商总局商标局和中国版权协会联合主办的“尚德电力杯第二届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总决赛”11月2日-3日在江苏无锡国际学校举行,参加全国选拔赛胜出的77支团体代表队在高科技建筑模型、太阳能创意车竞速、太阳能电力利用等方面发挥创意,争夺奖项。

5名参赛队员组成的莆田一中代表队发挥出色,在团体比赛项目中勇夺团体金牌;朱荔冬、林晨昕两位同学获个人项目一等奖,陈慧军、徐雁捷、陈伊煌三位同学获个人三等奖。莆田一中亦被授予全国创新型学校的光荣称号。

鉴于莆田一中的出色表现,协办方无锡尚德太阳能公司计划于近期向学校无偿赠送一价值15万元的太阳能实验研究基站。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