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走进一中 >> 处室简介 >> 工会 >> 教代会 >> 正文
莆田第一中学六届六次教代会暨八届六次工代会闭幕词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20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莆田第一中学六届六次教代会暨八届六次工代会闭幕词

蔡 辉 森

(2012年7月16日莆田第一中学六届六次教代会暨八届六次工代会全体会议)

各位代表,同志们:

本次教代会在校党组织的关心和指导下、经工会前期的精心准备和代表们认真讨论,本次大会审议通过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收入及支出等情况的报告、工会财务审查报告、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工作报告、学校工作报告、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学校财务预决算财务各项收入支出专项资金使用等情况报告,特别是教工们高度关注且凝聚代表们心血的《莆田第一中学岗位设置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得以通过,还对中层以上行政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本次教代会紧紧围绕着“实施岗位竞聘制度改革,促进学校科学和谐发展”这个主题,深入贯彻党的新时期教育方针,采取民主集中制原则,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使这次大会真正开成了一个主题明确的大会,团结民主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更是一个继往开来、争取新胜利的大会。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自觉地维护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权威和教代会代表的权利,有利于推动依法治校,有利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同时,各位代表们又自觉地按照新时期莆田一中岗位竞聘制度改革精神,从具体实际出发,正确地处理好学校和个人的利益关系,为我校岗位竞聘制度的改革献计献策,促进学校的长远发展。
    各位代表,这次会议所审议和通过的各项决议,对今后学校改革和发展提出了更艰巨的任务,我们全体代表一定要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教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希望全体教代会代表坚定地继续贯彻执行"改革、发展、稳定"的方针,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热爱学校、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在我校岗位竞聘制度改革的推进下,为我校获得更大的进步而不懈努力,并以此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最后祝全体代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