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走进一中 >> 处室简介 >> 办公室 >> 信息反馈 >> 正文
2019秋季教师资格注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一、申请人网上报名流程(2步):

9月17-924

(步骤1正式注册。符合注册条件的教师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点击右侧“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申请人网报入口”图标或“定期注册”栏目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网上申报流程(共八步)填写相关信息,注册采用的电子照片必须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填写后,注册系统生成PDF格式的《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申请表》。

(步骤2材料提交。申请教师本人在《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申请表》上签字后附上相应申请材料交所在学校。


 

二、需提交材料清单(5样,2009起认定的资格证需6样):

(材料1《教师资格证书》原件

(材料2教师资格注册申请表(打印一式两份)

要求:登录网报系统,导出PDF打印(如下图),如无法下载请尝试更换浏览器,不得自行填写,确保与网报数据相同,右上角用铅笔注明档案号最后三位;

材料3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要求:教师资格证私自涂改无效,有认定机构更正信息并盖章的按更正后信息注册。证书复印件须由本人签署“本复印件由本人提供”字样并签署姓名和时间,有更正信息的,更正信息备注页也需复印提交;

材料4师德表现证明表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表现鉴定表》(点击下载)

要求:1.师德表现意见栏以学校名义填写,如开头为:该师....,不少于200字,全校教师评语应因人而异。

2.可以在电子版都填好后打印输出。

材料52017-2018学年(2017年度)考核合格证明

要求:复印封面和尾页结论页,结论页“本人签署意见”栏需有教师签字和时间后再复印,考核表复印件需盖骑缝章;


 

材料62009年起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必须从中国教师资格网上打印证书验证网页(如下图),因2008年有部分认定机构未启用“信息系统”,2008当年度认定的如果网络上找不到验证信息,仍予以确认。

所有材料复印件均盖上“与原件相符”章和学校印章,用夹子按材料清单顺序夹好备查。


 


 

三、注意事项:

1.【任教学校】要精确填写:“莆田第一中学”    不要填:“福建省莆田第一中学”或“莆田市第一中学”

2.【现任教学校聘用起始日期】 填见习期满后的时间(暨中学二级教师资格证上落款日期)或调动时间

3.【教师职务(职称)】 选择“中小学教师”下的选项,不要选择“中学教师”下的选项(如下图)


4.教师资格证栏目中的内容要与《教师资格证上内容完全一致,如教师资格证没有学科栏目,则注册时学科一栏要填无(如下图)


5.注册机构是:莆田市教育局

    认定机构 或 发证机关 是 教师资格证上的落款印章

 

6.教师资格证更正步骤

步骤一、在上点击以下链接登记并向办公室报备(2631666)
https://uof59h.fanqier.cn/f/fiqqla

步骤二、提交材料
             1.教师资格证原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书信息更正备案表(点击下载)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