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校友专栏 >> 校友事迹 >> 正文
莆田第一中学校友会蒲钟教育基金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莆田一中校友会讯息

莆田第一中学校友会蒲钟教育基金会成立

2020925日,莆田一中校友会蒲钟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暨校友会授匾仪式在莆中楼908会议室隆重举行。市人大原副主任、莆田一中原校长施天水、莆田一中校长蔡金清、党委书记郑高翔等领导以及在莆的正副会长、秘书长、基金会、监事会成员等校友应邀出席。会议由林子仁会长主持。

会议现场

蔡金清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近况和今年高考辉煌的成绩,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蔡校长表示,成立校友会及基金会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构筑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郑高翔书记、林子仁会长先后回顾了蒲钟教育基金会筹办过程和校友会换届情况。

   

蔡金清校长     原校长施天水应邀出席                                 林子仁会长主持会议  郑高翔书记应邀出席

李志鹏秘书长宣读莆田市蒲钟教育基金会成员任命名单。理事长:关一涵。副理事长:郭继光、郑俊飞。秘书长:曾世宁。监事会:卓孙华、吴志芳、陈立萍。

会上由蔡金清校长、郑高翔书记向老校长施天水颁发校友会名誉会长匾牌。

名誉会长施天水接受匾牌

学校党总支原书记李山、原校长吴智园聘为名誉副会长。林子仁、

梁玉柏、郭继光、王子林、刘文闻、方敏、林芳芳等在莆正副会长,副秘书长和新一届蒲钟教育基金会领导成员依次上台接受授匾和证书。在外地的校友会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匾牌、证书以快递送达。

             

校友郭继光副会长接受匾牌                                         校友王子林副会长接受匾牌

       

校友刘文闻副会长接受匾牌                                           校友林芳芳副会长派代表接受匾牌

           

 校友方敏副会长派代表陈建生副秘书长接受匾牌                        校友会正副秘书长接受匾牌

蒲钟教育基金会成员接受匾牌

蒲钟教育基金会首届理事长关一涵,副理事长郭继光和校友会副会长王子林、刘文闻等先后在会上发言。校友们情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对今年高考取得辉煌的成绩表示祝贺。大家围绕母校新时期办学方向和校友会、基金会如何开展搭桥联谊、奖教助学、工作创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郭继光、王子林、刘文闻等校友、基金会关一涵理事长发言

最后,施天水老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莆田一中要放眼世界,向国际知名学校目标迈进对刚成立的蒲钟教育基金会表

示衷心的祝贺对新一届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开展做出指导。施校长号召广大校友踊跃献爱心,积极参与母校奖教助学活动,为莆田一中发展添砖加瓦。

莆田第一中学校友会 蒲钟教育基金会        

          2020105日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