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校友专栏 >> 校友事迹 >> 正文
缘起一中,欢聚穗城 ——莆田一中广州校友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8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缘起一中,欢聚穗城

——莆田一中广州校友见面会顺利举行


会前,蔡辉森校长、曾世宁老师与校友们亲切沟通交流,了解校友们的近况。座谈会上,校友们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与对母校的祝福!

 蔡辉森校长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学校校友会建设及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成立广州校友分会是学校和广大在粤校友的共同夙愿,广州校友分会的成立将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加深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感情。

曾世宁主任代表校友总会向积极参与筹建广州校友分会的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转达了母校对在粤校友的问候,并与大家分享其他校友分会成功的经验。他表示,在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下,校友联络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筹建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希望校友们团结合作,继续以高度的热情推进筹备工作,争取早日成立广州校友分会,搭建一个温馨的校友之家,学校校友会将继续关注、全力协助这项工作,期待广州校友分会早日成立。

交流过程中,校友们纷纷建言献策,就各项筹备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州校友分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集众人之力广泛联络在粤一中校友。在得知母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之后,校友们更是倍感欣喜和自豪,希望通过校友会加强与在与粤校的沟通交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加油助力!



                               (莆田一中广州校友会筹备组  王建昌)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