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校友专栏 >> 校友事迹 >> 正文
莆田一中“荣誉教师”——林勤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0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林勤 男,1969年06月出生,荔城区拱辰办人。1992年7月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同年进入莆田第一中学语文组任教。1994年下海经商,现任莆田市双洋投资有限公司、莆田市万通房地产有限公司、莆田市双洋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4年,林勤根据当地的产业特色,在莆田创办了双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创业之初,他高瞻远瞩,选择了足球鞋作为公司主要产品。他从自身企业特点出发,凭借着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及企业文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十多年来,他矢志不渝,埋头苦干,带领企业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从1994年成立至2005年,双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从原先年产值不到20万元,厂区面积不足300平方米,员工人数仅20多人,发展成为年产值超3亿元、厂区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员工超3000人的大型民营企业,成为莆田鞋业的领航者。
2005 年,林勤凭借敏锐的商业眼光,创办了福建省莆田市双洋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成立了莆田市万通房地产有限公司、莆田市双洋鞋业有限公司等,开始了多元化投资,并把房地产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公司在以林勤为核心的创业团队带领下,以诚信务实的精神,发挥创新的战略管理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自身能力,整合内外资源,建立与项目匹配的组织文化和制度体系,获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呈现强劲的发展趋势。公司先后成功开发了“万通花园”、“双洋·环球广场”、“双洋﹒蓝宝湾”等项目。

财富意味着责任。积极参与多种慈善活动是公司长期保持的传统之一,公司先后为拱辰小学、拱辰居委会等公益事业捐款上百万元;2012年双洋公司为莆田一中捐款20万元,林勤董事长被授予莆田一中“荣誉教师”称号。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