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学校新闻 >> 文字新闻 >> 正文
关于莆田一中新生军事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0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关于莆田一中新生军事夏令营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假期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军事夏令营和实施素质教育的指示精神,为加强学生的组织纪律性,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国防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我校决定举行高一新生军事夏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时间2017年8月15日下午至8月22日上午

二、夏令营地点:莆田一中校内

三、报到时间:8月15日下午3:00报到,直接到宿舍安放所带物品, 3:30之前到各自军训班级所在教室集中:17班在教学楼1层,814班在教学楼2层,15—18班在教学楼3层。4:30全体学生到操场集中。8月14日学生可登陆莆田一中网站通告栏,或15日到校后到布告栏查看所在军训班及宿舍。先找到宿舍安顿,然后按要求准时到教室报到。3:40分家长全部撤离,学校进入全封闭军事化管理。

四、夏令营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参加,只有取得军训学分,才能中学毕业。军训期间,全体学生吃住在学校,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和训练。无故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一中录取资格;若因身体缘故无法参加者,须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证明到政治处(莆中楼807)办理请假手续。

报到时要求全体学生不得染发、烫发,不得佩戴饰物,不得穿拖鞋,男生一律理平头,否则不予报到;军训期间必须遵守校规校纪,不得擅自离开学校或做有安全隐患的事,否则后果自负;严禁携带手机。

为了锻炼学生的意志和品格,培养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军训期间家长不得到校帮学生换洗衣服、整理内务、送水果等,希家长见谅和配合。

五、自带物品:自备生活用品,如:草席或竹席(宽约85厘米)、蚊帐、被单(深单色)、枕头、水桶、洗脸盆、热水瓶、饮水杯、晒衣架等生活用品。军训服装:白衬衣(长袖)、深色裤子(长)、运动鞋(白色),太阳帽(红色)、建议带2套以上,以便换洗。书籍若干本自学。

六、学会唱《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  

七、夏令营费用:学校不收费,不统一办餐(学生自带伙食费),学生自行到食堂用餐,在校内用餐、超市购物等可用校园一卡通,卡可在报到时直接购买。

八、8月22日早上9:30左右到校接学生回家。

                                   

莆田一中

                                                       2017年8月10日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