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学校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莆田一中举行2020新春退休教师祝寿会暨师德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莆田一中举行2020新春退休教师祝寿会暨师德座谈会

2020年1月9日上午,临近岁末却温暖如春。莆田一中2020新春退休教师祝寿会暨师德座谈会在莆中楼308会议室举行,近十位退休教工寿星、学校班子及中层行政和近两年进校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工会龚荔群主席主持。校党委郑高翔书记致祝寿词,他代表学校向逢十的寿星献上衷心祝福,向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各位寿星寿比南山、福如东海,感谢他们在几十年的教学生涯中辛勤耕耘,桃李满天下。郑书记还汇报了2019年学校的工作亮点,并向全体与会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最美美不过夕阳红。施天水老校长代表退休教师首先发言。他回忆了九十年代一中办学遇到的种种困难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勉励大家万丈高楼平地起,一中发展人人有责;退休教师郑玉森也深情回忆起在一中工作的数十载岁月,只有退休后才深刻体会到工作时是最美好的时光,感谢一中这个优秀平台能让自己发挥所长,桃李遍天下。

接下来,物理组新教师史宇婷分享了自己进校以来的心得体会。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一中能有今天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前辈们的辛勤汗水。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各位前辈就是我们青年教师的立志榜样,前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就是一中人要代代传承的宝贵财富。我们青年教师愿意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将莆中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最后,学校班子成员为寿星们颁寿牌,会后全体与会教师代表和寿星们共同合影留念,感受新春的温暖,留下美好的回忆。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