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走进莆田一中​---陕西师大实习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走进莆田一中

——陕西师大实习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

914日下午,在莆中楼908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18年实习教师见面会。党委书记郑高翔、教务处主任徐志华、德育处主任林海君、总务处主任林建春、教务处副主任林建兴,以及全体指导教师和陕西师范大学语文、地理、体育、美术4个学科的20名实习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林建兴主持。

郑高翔书记对实习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优秀业绩。并对实习教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实习教师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实习,学习授课艺术;希望实习教师珍惜缘分,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林海君主任、徐志华主任和陈建春主任,分别从班级管理、教育教学、后勤生活等角度,对实习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各项实习工作纪律,并希望实习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积极转变角色,认真研究教法,同时做好学生的成长引领,给学生传递正能量,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希望实习老师在指导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中迅速成长,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为教育事业输送新鲜血液。并祝愿他们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在莆田一中度过一段充实、难忘的实习生活。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