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高考中考 >> 报考指南 >> 正文
莆田一中举办2017年志愿填报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莆田一中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议

——莆田一中吸引众多名校莅校招生宣传

628日上午,莆田一中组织高三学生及家长召开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大会。陈丽华副校长、教务处徐志华主任和高三年段家长及学生近两千人参加了会议。

陈丽华副校长介绍了本届高三高考的情况,并对三年来支持和帮助学校工作的家长和学子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说,高考已经成为同学人生中的节点,而填报志愿则相当于另一次的“高考”,掌握正确的方法可以让同学们的成才锦上添花。徐志华主任作了《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辅导》的专题讲座,就各位考生和家长高度关注的高考志愿设置与时间安排、平行志愿解读、特殊类型招生政策、平行志愿填报方法、填报志愿技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填志愿需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填报,要合理定位,理性填报志愿。

报告结束后,四十多所高校展开报考宣传活动,与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继清华、北大招生组莅校招生之后,香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科院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高校招生组领导老师莅临莆田一中进行现场招生宣传,指导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