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心灵导航 >> 正文
骄傲的青春,彰显一中学子风采 ——2018莆田一中心理健康月活动剪影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3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2018年5月13日上午,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经过一个月的准备,"骄傲的青春"心理健康月活动终于粉墨登场。

在精彩纷呈的开放日中,心理健康协会携手各班心理委员在图信楼101展开了夺人眼球的第五届个人形象设计大赛。比赛中各班的设计作品各具特色、争奇斗艳,引起了观众们一波又一波的鼓掌热潮,现场赛况分外激烈。

在游园环节中,设计师和模特团队盛装穿行在校园中,所到之处引起惊呼声一片,师生来宾们反映各比赛作品很新奇、有个性。

当然,除却最激动人心的个人形象设计大赛,第六届心理漫画大赛与第四届原创心理美文分别征集到了近百个作品。同学们用深情的笔触写成跌宕起伏的心历路程,用万般色彩绘成姿态万千的青春风景。所有作品经心协成员筛选、排版、装订、修饰后展示在了图信楼大厅露台上。

比赛展现的不仅仅是一中学子唯美的文风以及精湛的画技,更是一个个神秘而精彩的内心世界。心协就像一只精致的信箱,收藏着同学们在青春年华中的一段心路。

本次"骄傲的青春"心理健康月活动在自带热度中完美落幕。同学们的青春朝气伴随着活动体验呈现得恣意昂扬。我们期待着明年的心理健康月活动,心协人在一中等你,心协欢迎你的到来!

文字:心理健康协会宣传部

图片:杨帆、陈伟

编辑:陈伟、张读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