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心灵导航 >> 正文
莆田一中成功举办2017年“校园心生活”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近期围绕“校园心生活”这一大主题开展了2017年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体悟校园多彩生活,优化个性心理品质,开发心理潜能,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2017521日上午,“同一校园·千姿百态”第四届个人形象设计大赛在图信楼拉开帷幕。比赛吸引了众多参赛者,他们积极探索、“脑洞大开”,设计出诸多作品,并邀请模特在比赛现场充分展示所设计的形象,积极阐明、分析设计的理念与追求。现场反响热烈,掌声不断,效果显著。

 

 

同时,比赛还组织所有个人形象作品的设计师和模特们开展校园盛装游行,向到校的所有来宾和师生们充分展示属于他们的创意与追求,吸引了无数的目光和闪光灯。

 

 

同日上午,校内还展出了 “同一校园·千幅心画”第五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以及“同一校园·千人心事”第三届原创心理美文大赛的部分优秀作品,引来众多来宾驻足欣赏,获得了不少肯定与赞扬。本年度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和原创心理美文大赛自开赛起,许多学生积极响应,认真创作,投来了诸多优秀作品,受到参观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组织了“如何减轻学习中的心理负担”主题心理班会和“快乐学习”心理黑板报评比活动,引导各班学生关注心理,主动思考,侧重于学习心理知识的普及宣传,帮助学生掌握学习心理状态的调适方法策略,不断提高其心理素养,积极预防心理问题。

本年度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受到众多领导来宾的关注和赞赏,在校园内引起广泛影响。522日上午的全校升旗周会上,由蔡辉森校长、郑高翔书记亲自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莆田一中  政治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7531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