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家长学校 >> 正文
莆田一中2017~2018学年上学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我校于1125日召开全校家长会。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学校领导和教师十分重视,前期精心准备各项工作。

首先各年段在校体育馆召开年段家长大会,由各年段长做了热情而生动的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全体家长介绍了目前学校的情况、半学期学生的整个学习情况,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

再次,各班在各自的教室里又举行了小规模的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与家长单独交流,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孩子的情况,老师也耐心给予回答,并提出一些议,如家长应多与孩子沟通、倾听孩子的心声、关注孩子的心理变化等。 

最后,我校还成立了家长委员会,在电子阅览室召开座谈会,蔡校长认真地听取家长代表们的建议及意见,就学校各方面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