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德育动态 >> 正文
莆田第一中学举行2018-2019学年班主任成功案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德育队伍建设,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探索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发挥德育名师的指导引领作用,10月15日下午政治处在蒲中楼308会议室举行本学年班主任成功案例交流会。

会上共有彭奕飞等8位老师上台交流,老师们用“爱”“严”“实”诠释了做好一名班主任的真谛,用一个个感人事例再现了工作中的难忘点滴,用一句句平实的话语道出了一位班主任的付出与收获,更突出了德育工作的艺术。最后,政治处林海君主任勉励全体班主任以“责任”为重,讲究教育的“艺术”,内练修养,外树形象,取得更大的收获!

本次交流会既是我校德育工作的又一次总结与展示,更是教育思想理念的更新与反思。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通过交流培训这一渠道,将找到更多行之有效的德育方法,找到一条适合莆田一中的育才德育特色之路。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