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德育动态 >> 正文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行为习惯,争当文明学生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29日下午第四节,我校高一、高二年段开展了一次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行为习惯,争当文明学生”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同学各显神通,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产生、发展过程,解释了党中央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原因和意义。

通过班会使学生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懂得价值观的重要性, 初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懂得要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争做文明守纪好学生,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