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德育动态 >> 正文
首届闽中班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4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6月13日上午,在热心老人唐玉章的搭桥牵线下,我校第一届闽中班学生在参加完高考后,集中来到了资助他们高中三年的娘家——闽中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在公司的环形会议厅里,同学们环绕而坐,听完昂扬向上的闽中之歌后,年段长何老师总结了首届闽中班学生取得的优秀成绩。随后,同学们分别聆听了蔡校长及闽中公司林总对即将毕业踏入人生又一阶段的他们的建议与期望。同时,林总也表示,闽中一家人,即使同学们踏入大学,进入社会,有需要帮助的地方都可以联系他。随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言,感慨时光飞逝,表达了对闽中公司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向学校及闽中公司提出了很多建议,为了今后更好的建设、发展闽中班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座谈会完毕,闽中公司林总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闽中人引以为豪的“百亩车间”,向同学们介绍各个流水线的生产能力、原材料及产品等,面对一个个空旷的车间、现代化的流水线,同学们不断爆发出阵阵惊叹声。参观完车间已是正午时分,随后林先生邀请各位带队老师及同学们到闽中公司的食堂吃饭,公司已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菜品及饮品。大家一同举杯,祝愿闽中学子们前程似锦,也祝愿闽中公司越办越好,将闽中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从闽中公司回校途中,同学们感慨万千。这三年来他们收获了很多,闽中的善举也让他们懂得社会是个大家庭,他们必将记得这份恩情,并且继续发扬闽中精神,将爱心向后传递,向四周传递!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