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莆田一中2018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为更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活动的形式与内涵,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本月拟开展党员实践活动,通过重走革命道路、重现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我党艰辛的发展史、宏伟的成长史,让广大党员教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珍惜当前重要的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参观闽中司令部革命纪念园(大洋)

二、活动时间:519日(周日)

三、活动形式:实地活动考察观摩

四、参加对象: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五、活动议程:

1、集合时间地点:上午8:30在学校东大门

2、抵达大洋乡闽中司令部,统一集合后:

(1)全体党员重读入党誓词

(2)导游带领参观纪念馆,讲解革命历史

3、参观结束,全体合影留念,交流谈感受。

4、“闽中革命第一枪”革命老区参观结束后,自由活动片刻,返程。(约13点左右)

七、活动要求:

1、小组长协调组织,党员服从安排,积极参与。

2、所有人员佩戴党徽,留下影像资料。

3、行政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党日活动。

4、党日活动为组织生活,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缺勤。请各支部认真组织发动,于516日前统计人数上报。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