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莆田第一中学理科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材料一

莆田第一中学理科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表

 

20171214

 

莆中楼908会议室

 

选好配强党支部,强基固本促发展

参加人员

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

主持人

蔡晶晶

 

 

 

活动议程:

1.听取和审议本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选举办法:

1.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采取差额选举,候选人多于应选人数20%,由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2.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书记、副书记采取等额选举,由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 

以上选举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

 

 

  

 

材料二

 

莆田第一中学理科党支部开展“选好配强党支部,强基固本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凝心聚力,切实加强群团建设。使党员素质、先进性、旗帜作用得到进一步彰显和发挥,党组织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发挥战斗堡垒和监督作用,1214日,市直教育系统莆田第一中学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莆中楼908会议室深入开展“选好配强党支部,强基固本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行政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同意支部换届说明及支部近三年的工作情况报告后,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进行了认真严肃的换届选举工作,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