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天天学|11.21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全国

  • 1998年11月21日 中共中央决定开展“三讲”教育

1998年11月21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在县级以上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以“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为主要内容的党性党风教育的意见》,从1998年11月开始,全党在县级以上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中集中时间,分期分批开展以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为主要内容的党性党风教育。全党共有70万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三讲”教育,其中省部级领导班子成员达2100多人。进行“三讲”教育,是促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有效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正确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一次创造性探索和成功实践,是延安整风精神和党的“三大作风”在历史新时期的丰富和发扬。

福建省

  • 1981年11月21日 福建发出向中国女排学习的号召

1981年11月21日,中共福建省委发出《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学习女排精神,奋发图强,团结战斗,为实现“四化”而努力奋斗的通知》,号召全省党政军民、各行各业学习和发扬中国女子排球队立志为祖国争光,不怕困难、不畏强手、奋力拼搏、顽强战斗的精神。

  • 2008年11月21日 福建福清核电站正式开工建设

2008年11月21日,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重大项目——福建福清核电站正式开工建设。福清核电项目共规划6台核电机组,其中一期工程(1号至4号机组)是我国自主设计、自主制造、自主建设、自主运营的首批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作为中核集团首次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进行建设的核电项目,福清核电站开工后工程建设顺利推进,1号至4号机组分别于2014年11月至2017年9月间投入商运,一期工程全面建成投产。

                                                                                                                                                                                                                                                                    莆田一中(宣)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