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莆田一中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9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我校认真学习《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面落实市委组织部“六个一”活动部署和要求,乘着庆祝建党99周年的东风,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1、开展一次“党建+”社区邻里服务活动6月22日,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居民小区进行创城宣传全体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为推动美丽莆田建设贡献力量!


  2、开展七一表彰  7月9日下午,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在我校莆中楼308召开中共莆田第一中学委员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经各党支部推荐,校党委研究决定,表彰林清利等4位同志为2020年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俞志敏等20位同志为2020年校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翁中兴等40位同志为2020年校“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3、党日活动:服务高三学子离校志愿者活动

7月8日高考结束,我校组织广大党员及部分学生干部为高三学子离校提供志愿者服务,为这届学生的高中三年生活画上圆满句号。主要内容正确组织引导,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箱,书籍及生活用品等有条不紊撤离学校。


   4、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上级布置,各支部摸排有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郑惠华老师身患脑溢血,久经治疗,现四肢无力,生活不能自理。陈国模老师身患尿毒症的多种老年疾病,每周需要透析两次,生活较困难。已将这两位老师的情况上报市委教育工委。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