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转发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在党员e家学习十九大(1)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员e家组织

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委(工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教育、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莆田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市广电中心、市国资委党委:

现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员e家”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闽委组通〔2017〕93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广泛征集,认真筹备。按照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微视频、微课件的征集、推荐上报工作。原则上,各县区(工委)报送总数不少于3个,市直有关党委(工委)报送总数不少于2个,微视频、微课件分两批报送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其中12月1日前报送一批,不少于应报送总数的一半,其余的12月29日前报送。

二、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和学时要求,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党员e家”网站和手机APP在线学习十九大精神。对于少数没有条件使用互联网在线学习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各县区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开展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

三、加强领导,确保实效。要把在线学习活动纳入党建工作考核和“两学一做”督查范畴,组织学习情况作为党组织评先评优和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依据,加强督查落实,确保在线参学率达到省委组织部要求的比例,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

                                                                                                                                                                                                             2017年11日28日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