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莆田一中文科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材料一

市直教育系统莆田一中文科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表

 

1114日周二下午

 

各教研组

 

我与新时代,我学十九大

参加人员

各支部全体党员

主持人

各党小组组长

 

 

 

(一)各党小组组长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学习新党章(主要是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大修改);

(二)党员教师交流心得体会,共同促进加深理解;

(三)缴纳党费,增强组织纪律性,提高党性修养。

 

 

 

  

 

材料二

市直教育系统莆田一中文科党支部开展“我与新时代,我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4日,市直莆田一中文科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我与新时代,我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全覆盖、全过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林海君书记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与会党员学习新党章,对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大修改做了逐一解读。与会党员边听边思,感受很深。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校要抓住这一战略机遇期,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学校办学实践相结合,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推进综合改革。

在聆听了海君书记的报告后,与会党员新潮澎湃,展开了热烈讨论。陈丽华副校长带头发言,她说,“作为一名思想政治工作者,我将为教育站好岗、负好责。”地理组林培贤老师也谈了他的感受,“我要结合平时工作实际,力争做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大家表示,十大八以来的五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十九大所确定的中国方向,将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

本次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将党支部打造成一支拥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的决心,我们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挖掘自身特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