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莆田一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莆田一中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组织观看完十九大直播。10月18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其余老师自发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二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谈体会。10月27日上午,莆田一中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鼓足干劲,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三是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专题会。10月31日下午,我校利用教职工例会专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郑高翔同志结合中国教育报的《1张图、4个概念、40个新提法新举措、100件大事》解读十九大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总书记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方面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教育领路人。

四是积极营造学习宣传氛围。通过升旗周会、主题班会、校园电子屏、校园网站等,营造全校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事业前进的持久动力。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莆田一中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扎实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